主题简介

Hub2B 联合办公空间和数字机构 WordPress 主题专为联合办公中心、办公空间、Anticafe、联合办公空间、工作室公司和创意数字机构创建。它也适用于企业商务空间、办公室出租、创意机构、空间出租、活动会议厅等。

Hub2B 包括准备好的在线商店 WooCommerce 的所有必要页面。这样您就可以出售您的办公空间、会议室、计算机、数字小工具、设计和营销服务等。

这个主题包含您需要的一切:专业的设计主页、惊人的动画、创意标题、20 多个独特的短代码、画廊、博客、推荐、产品目录、产品页面、关于、购物车、订单等。该主题还包括具有不同内容元素的其他页面,例如排版、标题、图标、列表、选项卡、滑块、404 页面等。

此主题与一组高级插件兼容:WP Bakery Page Builder。该插件是易于使用的拖放页面构建器,可帮助您快速轻松地创建您可以想象的任何布局。无需编码技能!最后,主题翻译准备支持并与 WPML 插件兼容。

主题特色

  • 联合办公空间和创意数字代理机构
  • 联合办公空间和商务办公租赁
  • 会议室联合办公中心租赁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