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简介

Fexa 是一款漂亮而真实的法律、律师和律师事务所 WordPress 主题。它专为个人和机构的各种法律和法律业务而设计。它带有漂亮的家居设计,包含所有必要的页面和元素

响应式设计:Fexa 完全响应式且设备友好。它适合所有类型的设备,如手机、标签、电脑。这种设计也支持视网膜显示。

必要的页面和元素:FEXA 是一个完整的主题,包含所有必要的页面和元素。您将获得各种页面,例如,关于,博客,博客详细信息,律师页面,案例研究,实践区,联系方式等。重要元素是联系表、进度条、团队部分、谷歌地图位置

主题特色

  • 易于使用
  • 无需编码
  • 为律师和律师提供完整的商业主题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