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简介

Jepret 是现代摄影 WordPress 主题。该主题使用幻灯片、作品展示、博客和登录页面的页面布局构建。

Jepret 由 Elementor Page Builder 提供支持,这是一个实时页面构建器,可让您轻松自定义任何块、排版、字体、颜色、背景等。通过改进、直观的拖放界面和实时编辑创建漂亮的网站。

该设计专为摄影的最佳观看而创建,包括着陆、项目、画廊和页面。该主题使用大图像,让您可以精美地展示您的照片。它还带有内置滑块和不同方法的画廊设计。

主题特色

  • 一键更改模板
  • 多页面项目和画廊
  • 摄影师的现代和经典设计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