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简介

Forstron 是直观、灵活、响应迅速、视网膜支持、面向未来、可定制的商业 WordPress 主题,最适合现代、大胆的法律办公室网站。

非常适合律师、辩护人、律师、顾问、律师、律师和律师事务所,该主题非常易于使用,但功能非常强大。使用 Forstron,您将大大提升您的在线形象!

从这个主题的众多强大功能中选择几个:独特的效果和布局来呈现您的内容、完全 GPL 许可、自动标题颜色设置、介绍标题视差效果、完整的 Beaver 可视化页面构建器支持,可轻松创建令人惊叹的页面布局 ,干净,灵活,可扩展和面向未来的代码库

主题特色

  • 兼容Beaver Builder页面构建器
  • 适用于许多不同的企业
  • 美丽独特的页面布局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