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简介

无需API设置。

WordPress的Instagram Feed是高级插件,可让您在网站上显示Instagram媒体feed画廊。

通过@user或#hashtag显示供稿,而无需为Instagram Access设置Facebook APP。

完全响应,并带有优雅的弹出窗口来显示Instagram帖子,将吸引您的网站访问者在网站上吸引更多人。

该插件提供30种短代码选项,具有自己的短代码生成器,供您播放,测试和微调所需主题Feed并与您的主题融为一体。

我们功能强大的短代码生成器具有更改内容元素的颜色,背景和可见性的选项。

该插件支持AJAX,服务器端缓存支持,因此该插件不会影响访问者体验。

Feed帖子弹出窗口是轻量级的,响应式的和按键箭头导航。

支持Instagram的所有媒体格式。图片,视频和图片/视频轮播。
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