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简介

All-in-One Social Popup是WordPress的一个插件,允许您向您的博客或网站添加高度自定义的社交弹出框。它结合了7个不同的弹出窗口(页面加载、外部链接单击、复制内容、上下文菜单、向下滚动、空闲、单击),可以单独使用或同时使用而不产生冲突。popup一经提出,就要求访问者喜欢Facebook上的网页、Google上的+1、Twitter或LinkedId上的分享。弹出框通过设置页配置。

谷歌、Facebook、Twitter和LinkedIn都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前十大网站。他们总共有超过12亿的注册用户。你能想象更多成功的地方来推广你的网站吗?一个多功能社交弹出式应用程序(All-in-One Social Popup)插件将有助于从谷歌搜索获得更多有机流量,并在Facebook、Google Plus、Twitter和LinkedIn上增加数千名粉丝。粉丝越多,流量越大
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