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简介

Reflector是专业工作室和摄影师的华丽创意主题。它包括相册,画廊,事件,全屏显示,校样,摄影,价格表,博客,供摄影师创建一个独特的网站。主题不仅限于摄影棚和摄影师,还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应用,例如创意代理,婚礼,时尚网站,艺术博客。

主题允许创建任意数量的新页面布局。Reflector带有25个主页,3种样式的价目表,3种类型的样张画廊,14种组合模板,3种博客类型,17种画廊,商店。有“服务”,“关于我/我们”和“联系人”布局可供选择,使用我们的一键式演示导入器,您将立即启动并运行-无需编码!

摄影,摄影师,照相馆,照片,摄影WordPress,摄影作品集,摄影主题,响应式摄影,WordPress主题,响应式摄影WordPress,WordPress模板,摄影作品集,摄影师作品集,摄影师WordPress,摄影师作品集,

Reflector自然而然地就充分响应并设计了高端摄影,因此它是适合移动设备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理想主题,每个功能和页面元素在平板电脑和手机的屏幕上看起来都很棒。它包含了惊人的页面模板和经过专业设计的版面,这些版面是专门为当今市场上最敏感的视觉环境而创建的。

主题特色

  • 摄影师的摄影WordPress主题
  • 摄影作品集证明画廊
  • 照相馆和定价页面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