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简介

独特功能的组合使该框架成为迄今为止构建的最灵活,面向生产力和易于使用的WordPress框架。您将能够以绝无仅有的功能更快地开发更好的网站。该项目的所有工作已完成,以提高生产率,灵活性和简便性。这要归功于创新的概念和其他产品所没有的一组独特功能。

自定义功能 借助1000多个选项和70多个高级组件,您几乎可以将所有必需的功能插入您的网站。结合HTML版本的Framework Y,您还可以在几分钟内对自定义功能进行编码。

演示和皮肤5分钟内实现定制设计,并一键式演示重要功能。导入的演示将与原始演示完全相同

HYBRID COMPOSER 将代码开发的灵活性和功能与可视化作曲家的简单性相结合。混合作曲者改善了现有页面构建器的所有功能,并增加了功能更强大的新闻。基于低级模块化概念。

列表–帖子类型 所有常见主题仅实现公文包帖子类型,而没有自定义选项。WPTF允许您创建所需的所有帖子类型,所需的功能和所需的内容。简单而又几分钟。

效率 时间是该行业最宝贵的价值。建立网站的时间更少,意味着省钱。我们为实现此目标而努力地实现功能,结果非常好。您可以真正比其他主题更快地开发网站。

简单 与大多数客户一样,当前的网站仍然很难被非技术人员使用。WPTF将发展阶段与管理阶段分开。锁定模式功能会阻止页面,并允许用户仅编辑文本和图像之类的内容。

性能 我们使用50美元\年的共享托管测试了服务器的性能,就像空的Wordpress安装一样,服务器端负载立即得到了验证。客户端仅加载所需的CSS和JS文件。平均页面大小比其他主题小200%。
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