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件简介

轻松将浏览器,iPhone,iPad,iMac和MacBook Pro产品模型添加到您的站点。

用高分辨率的样机包装展示您的产品。将图片或YouTube或Vimeo视频包装在不同的浏览器和设备图形中。

从40种设计中选择。不同的浏览器和设备模型具有不同的设计,包括iPhone白色,黑色,金色,白色轮廓和黑色轮廓。

我们不喜欢复杂的事物,所以我们使事情变得简单。只需选择您的图片或输入您的视频ID,其余的工作就由插件完成。您也可以在自己的私人沙箱中试用该插件,单击上面的实时预览链接进行测试。

如果您没有WPBakery Page Builder,该插件也可以使用

友情提示: 本站所有主题与插件均为网友提供,不保证100%完整、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分享目的仅限于学习和测试,一切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,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需商业使用请向官方购买授权,由于使用该资源引起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!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!